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游廣州科技館600字作文

游廣州科技館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游廣州科技館 

  廣東順德西山小學三(10)班 

  梁宏臻 

  盼望着,盼望着,終於盼到今天的春遊了。八點鐘,同學們興奮地上了汽車。一路上大家嘰嘰喳喳,討論着科技館是怎樣的,不知不覺就到了廣州科技館。 

  這裡可真大啊!有幾個展館,還有一個水上總動員。我們先去玩水上總動員。這裡有學農民從井裡打水,有水力風車,還有腳踏水車,樣樣我們都覺得新奇,玩得滿頭大汗。 

  到了中午,我們到飯堂吃飯。午餐過後,我們來到展館參觀。裡面有綠色家園、發現與科學、兒童天地、飛天之夢、數碼天地……最刺激的是旋轉汽車,它可以讓一輛汽車三百六十度旋轉,但要一米四以上的兒童才能乘坐。我坐了上去。汽車開動了,我的心好像從口裡吐出來一樣。轉了兩圈下來,我的頭都暈了,走路踉踉蹌蹌,像喝醉酒似的,真過癮啊! 

  最神奇的是人體旅行。我們要從“腳骨頭”里進去。“腳骨頭”里黑黑的,真可怕啊!我心驚肉跳地想:這裡會不會有鬼啊?我緊緊拉住同伴的手,一會兒來到了“胃”,這裡寬敞多了!突然一些小東西掉到我們頭上,我嚇得全身發冷,仔細一看,原來是些棉花,代表胃裡的食物。我們又來到“腸”,“腸道”彎彎曲曲,像個旋轉的滑梯。我馬上坐了進去向下滑。這個“滑梯”七拐八彎的,很好玩,我和朋友們不厭其煩地玩了很多次。這時老師叫我們了,我們趕緊穿過“食道”從“嘴巴”出去。我發現“嘴巴”里有一顆“爛牙”,上面還有一條蟲。我想:我們可不要有蛀牙呀! 

  三點半了,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廣州科技館。這次春遊真開心啊!這一天就像一顆閃閃發亮的珍珠留在了我的記憶中。 

  指導老師:唐先榮

游廣州科技館 標籤:四川科技館作文 科技館作文 上海科技館作文 參觀上海科技館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