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市政府廣場300字作文

市政府廣場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市政府廣場坐落在興東路中間,和海關相隔。 

從廣場最前面望去,展現在眼前的是一萬多平方米的廣場。地面是用花崗岩鋪的,很整齊,廣場的兩邊,是兩個大草坪,像兩塊綠色的地毯。草坪中有許多樹,張開手掌般的綠葉,擋住光,草坪四周有野花,點綴着這美麗的廣場。 

  廣場東邊是個遊樂園,這裡有電動火車,蹦蹦床,電動飛機和電瓶車,每到晚上,有很多的小朋友在這裡玩。 

廣場後邊是塊空地,每天早晨,老人們都在這跳舞,打太極拳,做運動。 

最引人注目的是廣場中間的音樂噴泉了,每到晚上八點,各種各樣的噴口交替開放。中間的水柱噴出的水可達十米多高,周圍噴口噴出的水柱時而高,時而低,時而強,時而弱,時而粗,時而細。水花落在地上,發出“嘩嘩”的響聲。 

  啊,多麼美麗的市政府廣場。

市政府廣場 標籤:廣場作文 廣場舞作文 人民廣場作文 去廣場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