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游廣州郵政博覽館600字作文

游廣州郵政博覽館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游廣州郵政博覽館 

  星期天是快樂的休息天,也是開心的外出散心天。這個星期天,爸爸媽媽帶我去位於廣州市荔灣區沿江西路43號的廣州郵政博覽館參觀。 

  我帶着好奇的心情進了門,裡面冷冷清清的,人流稀少,好像很“孤獨”似的。首先映入我們眼帘的是四張大型郵票,它們高高地掛在展銷台旁邊的牆上,有第一批十二生肖的第一張郵票猴年郵票圖案;大清龍年郵票圖案;中國四大名著《紅樓夢》里林黛玉和賈寶玉在庭院里讀書的情景郵票圖案;還有名畫家徐悲鴻的《駿馬圖》的郵票圖案。它們都是中華民族驕傲和瑰寶,讓人嘆為觀止。 

  二樓和三樓將分別展示廣州郵政的發展歷史,分為早期通信、大清郵政、中華郵政、人民郵政、未來展望等五個部分。那裡擺着從郵局開放這間郵政博覽館建成於1916年,面積近1500平方米,設三大展廳,一樓是集郵展銷中心,各種郵票、郵冊和禮儀郵品琳琅滿目。以來郵政通信變遷的資料。我邊走邊想,我發現原來每一張郵票都蘊含著豐富的知識。小小的方塊中,讓我們領略到它的魅力所在。 

  人們郵遞的方式從遠古的烽火傳遞到現代的網絡傳遞,真是變化萬千!也反映着科技的日新月異。因為現在已經很少人寫信,所以郵票也漸漸退出歷史舞台。 

  通過這次參觀遊覽,我增長不少見識。如果這個郵政博覽館肯在宣傳上下多一點工夫,與學校聯繫,吸引多些學生或家長們去參觀這個博覽館的話,一定會讓更多的人們對郵政有更深、更多的了解。 

  (短些,不好意思!)

游廣州郵政博覽館 標籤:博覽會作文 廣州作文 我愛廣州作文 廣州塔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