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游廣德庵500字作文

游廣德庵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今天下午,爸爸帶我去了我們家鄉最高的山—廣德庵。

  我們開車到了山腳下以後,就開始走山路了,我們大概走了幾分鐘,就到了廣德庵的大門前。“哇,好壯觀的大門啊!”我情不自禁地喊了起來。這大門就像古代的城門一樣,我看着這壯觀的大門,不禁想起了古代的士兵們守衛城門的樣子。上面還掛着四個大字:“歡迎遊覽!”

  沿着大門往裡走,有兩條路,一條路離山頂九百米,另一條路離山頂六百米,我選擇了離山頂六百米的那條路,因為那條路不但短,而且中途還有幾個亭子呢,走累了就可以在亭子里歇一會兒。我和爸爸剛走幾步,就看見了一個放生池,池裡有許多小魚和烏龜。池中央有幾塊石頭,每當陽光柔和的時候,大烏龜就會帶着烏龜寶寶在石頭上曬太陽。我們繼續往上走,過了一會兒,就看見了一座鐘樓,我走上去,拿起拴在鍾架子上的木魚,使出渾身的力氣,用力一敲,“當—當—”,鐘響亮地響了起來。我敲過鍾以後,就繼續往上走。一條小道,爸爸說:“往這裡走,走下去有很多建築物呢!”於是我便跟着爸爸走,走了幾分鐘,我就看見了一個鼓樓,這個鼓樓有三層,第一和第二層是亭子,第三層就有一個鼓,我和爸爸敲了一會兒,就下去了。上山途中,我還看見了孫悟空師徒的雕像,和孫悟空獨自在石頭上向四周張望的雕像,還走了“別洞天”……

  游廣德庵真有趣,我以後一定還要來這個美麗的地方!

  六年級:彭心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