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可憐的貓600字作文

可憐的貓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可憐的貓 

  青島市四方實驗小學四年級一班 陳乃鵬 

又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中午,我像往常一樣去小公園玩。小公園裡綠樹成陰,鮮花遍地,悅耳的蟬聲把我心中的煩惱趕跑了。聽,有一隻蟬在向我問好;聽,它們為我準備了一場音樂會。小公園中還有幾個人在鍛煉身體,天這麼熱,還來鍛煉,佩服!他們有的撐雙杠,有的拉鐵環,有的跳繩……真是一派和諧的場景。儘管大家汗流浹背,但大家臉上都掛滿了微笑。 

  突然,像有一股強磁力似的,我的眼光被剛來的兩個小哥哥吸引住了,他們手拿着槍,似乎在尋找着什麼,左顧右盼的。我立即感受到這兩個人不懷好意,突然一個哥哥靠近在另一個哥哥耳邊嘀咕了幾句,這兩個哥哥就跑到一個地方——一個松樹的下面。我也跟了上去,想看個究竟。這時我看見了一隻可愛的小貓出現在離松樹三四米的地方,他——他倆不會是想打貓吧?果然不出我所料,他倆舉起槍,“砰”地一聲,貓一下子就沒影了。他們好像還挺高興地擊了一掌,又大搖大擺得走了。我趕緊到貓原來在的地方去搜查,看看能搜到什麼,令人想不到的是,我發現了一顆鋼珠!我想,這顆鋼珠打在身上肯定很疼,難怪貓跑得那麼快,我抬起頭,怒視着這兩個人的背影大約半分鐘。他們的槍聲,劃破了小公園的寧靜;他們的行為,打破了小公園的和諧。微笑的人不再微笑,面色凝重地望着那兩個人的背影。 

  雖然今天天氣很熱,但我的心情卻冷到了極點。

  指導教師:喬永奎

可憐的貓 標籤:可憐的小麻雀作文 可憐的地球作文 可憐的小女孩作文 可憐的小狗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