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可憐的老人400字作文

可憐的老人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一個陽光明媚,萬里無雲的周末,爸爸好不容易放下手裡繁忙的工作,來陪我和媽媽逛街。我和媽媽都可高興啦,難得可以和爸爸出來一起逛逛街,吃吃飯,當然都是一蹦三尺高啦。在逛街的時候,也發生了一件奇怪的事情,更讓我們寒心。

  在路上,我們一家都十分的開心,心情愉悅地這家店看看,那家店望望。正當烈日炎炎的中午時,我們全家人的肚子都餓的咕咕叫,正準備去一家飯店吃飯時。在飯店的門口,有一對年老的夫婦正跪在地下,一臉苦訴地說:“啊,我們這麼養了這個兒子啊,他因為賭博傾家蕩產,回到老家之後,我和老頭子值點錢的東西都拿走了,我們養老的錢也被他發現,強行拿了過去。還把家裡唯一的房子給抵押了,還不給我們一分一毫的錢。如今,我和老頭子無家可歸,身無分文,真是作孽啊!在此希望大家能給點吃飯錢,我們也不求太多,謝謝好心人啊……”看到這倆人如此的可憐,我的爸爸立馬拿出了一百元毫無猶豫地給了那倆老夫婦,我又不得感嘆他們兒子的可惡和可恨,如此的不孝子也真是白養了!

  哎,多可憐的老人啊!不過他那兒子也是真可憐啊,估計最後的下場也不過眾叛親離,身無分文,以至於坐牢犯罪而已……

可憐的老人 標籤:可憐的小麻雀作文 可憐的地球作文 可憐的小女孩作文 可憐的小狗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