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可憐啊,“豬八戒”!600字作文

可憐啊,“豬八戒”!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  很久很久以前,在森林的深處,有一個非常胖的人。大家都叫他“豬八戒”,因為大家都忘記了他的名字,連他自己都忘記了。

  其實,叫他豬八戒也不過分,因為他本來就很像豬八戒。不要說一個豬八戒,他的體重說出來能嚇死人——他的體重相當於20個豬八戒!這麼的話,不但沒有太過分,叫他豬八戒還太輕了呢。

  “豬八戒”他從來不敢稱體重。記得有一次,他看見醫院裡有一台體重器,就站了上去,想稱稱他的體重。可咔嚓一聲,體重器被壓壞了,醫院硬叫豬八戒賠:“這體重器我們昨天才買的,是為了人們稱體重,不是叫你把他壓壞的!賠!加上損失費,你賠錢吧,1000000000000元。”“豬八戒”傻眼了,那麼多零,他哪裡有那麼多錢啊?可是醫院當仁不讓,他只好為醫院當苦工幹了兩個月,才還清了錢。這次他嚇得不輕啊,他再也不稱體重了,怕壓壞了又要做苦工。累是不累,可他瘦了20斤,這是減肥,挺好的,可他卻認為受苦了,拚命的吃,胖了100斤……

  胖啊!真是豬八戒。

  一天,“豬八戒”正在吃飯:一千個包子,一萬碗米飯,十斤豬肉。這時候,他的一個朋友來了,目瞪口呆:“你吃這麼多?”他說:“多?一點也不多啊,這太少了……餓得我啊。”“還餓?”他的朋友像見到鬼一樣,跑走了,“不愧是豬八戒。”

  不久,再也沒人理“豬八戒”,他的朋友對大家都講了,大家認為他是怪物,所以大家看都不看一眼他。“豬八戒”心灰意冷,離開了森林。

  離開森林后,他沒東西可吃了,就悲慘的……哎,他上了西天。

  還是不要坐吃山空,少吃點哦。可憐的豬八戒,哎喲喲……

  四年級:李諾



可憐啊,“豬八戒”! 標籤:豬八戒作文 豬八戒吃西瓜作文 豬八戒落難野味店作文 豬八戒開店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