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可憐的卡隆300字作文

可憐的卡隆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卡隆很可憐,他沒有了母親,再也體驗不到母愛的溫暖和甜蜜了。

  哪怕老師對他說了很多鼓勵的話,他也並未高興起來。老師說完鼓勵的話后,就把卡隆領到和我相鄰的座位上,然後拍拍他的肩膀,給予他勇氣和希望,讓他坐下。我不忍心去看卡隆的臉,生怕看到他悲傷難過的表情,自己也為他悲傷起來。卡隆慢慢地從書包里取出課本和筆記本來,當他翻到不久前他媽媽親手為他折角做幾號的地方時,又趴在桌上嚎啕大哭起來,哭的很傷心。我心中都深深地替他難過,要知道失去母親是多大的痛苦啊!老師向我們使個顏色,叫我們暫時不要去理他,繼續聽課。

  看到卡隆這個痛苦的樣子,我很想對他說一些鼓勵安慰的話,是他堅強起來,可是又不知道說些什麼,到時候又惹他傷心了。我只好把一隻手搭在他的肩上,低聲說道:“卡隆,不要哭了啊,你媽媽也會難受的!”

  可憐的卡隆,可我希望你能樂觀,堅強起來啊!

可憐的卡隆 標籤:可憐的小麻雀作文 可憐的地球作文 可憐的小女孩作文 可憐的小狗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