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可憐的小草500字作文

可憐的小草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 我是一株小草,自由自在,當春風姑娘撫摸我時,便會把頭歪了過去,希望我們永遠這麼堅強,有一句古詩:“野火燒不盡,春風吹又生!”當我們草家族被火燒了頭,可根還在泥土裡,這樣我們就可以起死回生了!

  咦!花姐姐和我的同伴再聊些什麼呢?原來是在聊人們的汽車排放的二氧化碳太多了,令花兒們失去血色,從五彩的花,變成乾巴巴的,多麼不好看。有一次,幾位小朋友在草地上嘻嘻哈哈地,多麼的快活,在我們的身上打滾,給我們在生活中添加了無限樂趣。“滴答”,突然,一滴小雨滴掉在了我的腰上,身體一彎,他又從我的身體上溜了下去,好像在玩滑滑梯似的。

   風兒姑娘再次向我吹來,給了我一個親切的擁抱,天空像我的老師,在我乾枯時給我喝下了一口雨滴,讓風姑娘時不時出來陪我玩耍。這大自然的一切那個不是我的朋友?大地媽媽給了我們新的生命,讓我來到了這沒麗的世界。喂!淘氣的小鳥!在嘰嘰喳喳地聊些什麼呢?我猜你們是在飛行中看到的好風景!不妨你也來給我說說!清涼的山泉你捧出一面明鏡是要我從新梳妝嗎?

   忽然一陣劇痛讓我醒來,原來是小朋友在拔草呢!我的兄弟們都被拔了好多!我忍着劇痛,把根緊緊的抓住泥土,我在說:“人類們,請你們要愛護花草!沒有我們,着還是個美麗的世界嗎?沒有我們,清新的空氣,少量的噪音,還會有嗎?人類啊!請愛護花草吧!讓這世界永遠都是美好的!”



可憐的小草 標籤:可憐的小麻雀作文 可憐的小女孩作文 可憐的小狗作文 可憐的小雞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