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可憐的貓兒500字作文

可憐的貓兒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流浪貓在大街上隨處可見,受傷的貓兒也很多,今天就讓我碰見了一隻可憐的受傷貓。

  它,是一隻流浪貓,在街上到處行走。今天,我和鄧雨萱一同去買東西時碰見了它。

  它,右邊的前足已經血肉模糊,像被什麼東西插傷了。走路不用前足,前足抬了起來,走路用另外三隻腳。怎麼走?跳着走的,嘴裡“嗷嗷”地叫着。好像在說:“我疼,誰來救我?”就連後足也有些血。

  我們看了驚訝極了,怎麼弄的,怎麼沒人救它,怎麼這麼可憐。百般猜想在我們心中吊著。最終還是擦身而過。我們又能怎麼樣呢?不能把它抱回家,不能替它療傷,更不能帶它去看獸醫了。因為我不知道哪裡有獸醫院。只好讓它聽天由命由命,自生自滅了。

  後來,我們經過停車場,看到一灘紅紅的東西。發揮了想象力,忽然想到貓兒那紅紅的手。“呀,流了這麼多血,貓命不保”。越想越不對勁。於是便跑回那隻小貓出現的地方,但,貓兒不見了,在那兒的只是一個收破爛的。如果貓兒被收破爛的撿了而得不到及時治療的話一定會死去的。我們越想越傷心。

  其實,路過的人那麼多,每個人都聽得見着只貓在叫,已經受傷了。只是每個人都置之不理。伸出你那熱情的雙手,建所獸醫院,讓可愛的動物們能有所依靠。

  唉!可憐的貓兒。



可憐的貓兒 標籤:可憐的小麻雀作文 可憐的地球作文 可憐的小女孩作文 可憐的小狗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