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可憐的貓400字作文

可憐的貓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這是一隻可憐的貓。它長得肥肥的,看來,它的主人還是把它照顧的挺好的,也肯定給它吃了好多好吃的,才把它養得這麼肥肥的,它全身都是黑色的毛,只有頭上有一部分是白白的毛,稍微點綴了一下。

  為什麼說它可憐呢?是因為它的主人把它拋棄了。它的主人搬新家了,可能嫌它礙手礙腳的,就把它扔在這兒,自顧自的走了。可憐的貓兒,趴在樓梯的平台上的扶欄上,蜷縮成一團,圓鼓鼓的,真像一個皮球。它的眼睛直瞪着過往的人。當我經過的時候,它的眼睛直瞪着我,我想,它肯定是故意這樣的,生怕別人傷害到它,不過,它這副樣子真是看得我膽戰心驚的。我怕它一躍身向我撲過來。我只好快速的走過,幸好它沒有撲過來。它還是一動不動的待在那裡。到了晚上,我下樓的時候,那隻貓還是待在那個地方。只不過看起來,更可怕了。因為天黑的緣故,貓的眼睛在黑夜裡顯得更可怕了。尤其那漆黑漆黑的毛,挺嚇人的。

  哎!可憐的貓兒!你一定覺得很傷心吧!但是,你可要勇敢一點,以後,就自己去找食物吃吧!堅強的活下去。



可憐的貓 標籤:可憐的小麻雀作文 可憐的地球作文 可憐的小女孩作文 可憐的小狗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