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可憐的雞400字作文

可憐的雞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可憐的雞

  因為我家新養的一隻不吃飯,晚上我和媽媽吃完飯後就和媽媽去灌雞。 

  那隻雞似乎穿了一件黃色領子黑色衣裳。媽媽開始灌雞了,媽媽一腳踩着雞的雙腳,左手的后三隻手指抓着雞的一對翅膀,右手把雞的頭翻過來,左手的大姆指和食指掐着它的頭,雞難受地閉上眼睛,媽媽的右手把雞的嘴巴撬開,把飯塞進雞的嘴裡,雞拚命的掙扎,媽媽放了它的頭后,雞打打嘴巴,把飯咽了下去,媽媽喂第二次時,就不再踩它的腳了,這時雞用爪子用力地撐地,似乎想掙脫。

   灌完后,雞抖動了一下羽毛,隨後,媽媽用一根長繩綁住雞的一隻腳,另一頭繩子綁着一塊磚頭,把雞放到草叢裡,這樣它就跑不掉了,雞抖動被繩子綁的那隻腳,用它那尖尖的嘴啄了啄綁在腳上的繩子,想把繩子啄斷,這樣就可以自由了。可憐的雞好像在說:“誰來救救我!”我覺得它很可憐,可我也沒辦法呀。

  哎!媽媽這叫虐待小動物,實在是太殘忍了!!!



可憐的雞 標籤:可憐的小麻雀作文 可憐的地球作文 可憐的小女孩作文 可憐的小狗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