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可憐的電風扇400字作文

可憐的電風扇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天氣很熱,到了夜晚房間里更是像個蒸籠似的。停點了,什麼電腦遊戲都玩不成,只好上床睡覺。 弟弟從冰箱里拿出兩瓶可樂,說:“哥哥,冰箱里就剩兩瓶了,我們喝了降降火。” 我看着弟弟額頭的汗水,順手擦了把臉,把一瓶冰可樂一口氣喝完,感覺爽快多了。睡覺吧。 在床上躺了一會兒,就到八點鐘,來電了,我趕緊搬來一台電風扇,把風力放到最大,呼呼地吹了一陣,又打了個飽嗝,舒服地躺下,順手翻開一本漫畫書。 “你這個邪惡的怪獸,看我怎麼踢死你。”弟弟翻了個身,突然說起夢話來,狠狠地飛起一腳,把床頭的電風扇咣啷一聲踢翻了。 我被嚇了一跳,問:“弟弟,怎麼了?” “怪獸,嘿嘿,怪獸……”弟弟一臉得意的神色,迷迷糊糊地說“我變成奧特曼用火焰飛腿,就這麼一下,把怪獸踢飛了。厲害吧!” 我趕緊下床把電風扇扶起來,可是電風扇只是一個勁地轉頭,風葉怎麼也不轉動了。 “厲害,厲害是厲害,可是晚上連電風扇都沒有了,可怎麼辦?”我瞠目結舌,這弟弟真夠強悍的,連睡覺都想着消滅怪獸。 啊!弟弟也醒了,看着被踢成“半身不遂”,欲哭無淚。

可憐的電風扇 標籤:電風扇作文 可憐的小麻雀作文 可憐的地球作文 可憐的小女孩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