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游桂林的灕江450字作文

游桂林的灕江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50字

  陽光實驗505  陳澤森

  乘着飛機,飛過雲層,跳過高空。我來到了盼望已久的桂林。

  這就是桂林!這裡的山環繞着水,這裡的水倒影着山,奇峰林立、碧水縈迴。乘着那緩緩行駛的船,望着那風光旖旎的山水,讓你體會“桂林山水甲天下,果然佳境在興坪”的灕江美景。

  來到了灕江,眺望着那山山水水,心情是多麼舒暢。船在碧波上緩緩划行,留下了道道水紋,猶如在一塊碧綠的翡翠上,劃了一條翠色的波痕,明顯又醉人。水旁邊就是山,這陡峭高峻,氣勢雄偉。山中好像是被碧水染過似的,碧綠的顏色,多麼誘人。山中有許多裸露的岩石,從遠處眺望群山,碧綠中慘着點點白色。船往前開了許久,就望見級座精美的橋,各種各樣,五花八門在那碧波上,即氣派又壯觀。

  船繼續往前開,許久,碧波兩邊出現了岸,岸上的樹那麼密那麼綠。遠處看上去樹和山融為一色,數不清有多少樹。兩岸邊的漁翁在這碧水上捕魚。一條,又一條,還有一條……

  這般的山,這般的水。每一段場景,不管是什麼地方,總能讓人感到清新。

  五年級:陳澤森



游桂林的灕江 標籤:游桂林作文 桂林的山作文 灕江作文 游灕江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