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美麗的封開小桂林400字作文

美麗的封開小桂林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暑假的一天,媽媽說要帶我去封開“小桂林”遊玩,我心裡高興極了!第二天早上,我和媽媽、姨媽、表姐乘車直奔封開"小桂林”。 

  下了車,媽媽拉着我到售票處買了門票。我們一致決定先游美麗的“夢多奇”溶洞。 

  沿着石子小路一直向裡面走去,小路邊是綠如地毯的草地,草地上還有各種花草樹木,還有一個很大的荷花池。陽光下,兩隻紅蜻蜓在荷葉上嬉戲,翠綠的荷葉,粉紅色的荷花,蔚藍的天空,形成了一個“世外桃源”的美景。 

  來到“夢多奇”門口,導遊和遊客都在等着我們了,沿着石階,我們走進了一個美妙如仙境的世界,一股涼意撲面而來,洞頂掛着形態各異的石鐘乳,有的像獅子,有的像仙女,有的想鮑魚……就像是人工雕刻出來的一樣,真是美不勝收,接着導遊帶我來到了一個“瑤池仙境“洞的四周映着五彩的燈光,瀰漫如煙的霧,伴着音樂,一條美麗的”美人魚“在翩翩起舞。啊!美麗的”夢多奇“令我留連忘返,好像置身美麗的大桂林。 

  走了兩個多小時候才結束了溶洞游。接着,我們還去了千層峰,大斑石,百鳥園......封開之得真是收穫不少,讓我增長了不少見識。

美麗的封開小桂林 標籤:美麗的桂林作文 桂林山水作文 桂林山水甲天下作文 桂林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