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令人神往的桂林山水300字作文

令人神往的桂林山水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桂林位於我國廣西壯族自治區的東北部,是一個山青水秀的風景區,也是一個歷史悠久的文化名城。一提起桂林的美麗,人們往往想到,挺拔峻峭的山峰,形狀各異的岩洞里的奇石,倒影清翠的灕江,這一切令人留連往返。

  今年暑假,爸爸媽媽帶我到桂林玩,從飛機上往下看,田地向一塊塊黃綠相間的地毯,山峰從平地崛起,如蓮似筍的樣子。

  當我坐船在灕江暢遊時,我更近距離地感覺到了這些山的誘人魅力。灕江上最先看見的景點是鯉魚掛壁,真像一隻鯉魚掛在山壁上。最後這來到了陽朔,到了千里畫廊。看見有像豬八戒的山,有的山從后看像小企鵝,從側面看像一個駝背的老大爺,從前面看像一個小男孩兒。

  桂林真是一個山青水秀的好地方,也真是一個歷史悠久的文化名城。



令人神往的桂林山水 標籤:桂林山水作文 桂林山水甲天下作文 美麗的桂林作文 我嚮往的地方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