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我為祖國做貢獻600字作文

我為祖國做貢獻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在我很小很小的時候,爸爸媽媽就告訴我,我是炎黃子孫,是龍的傳人,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“花朵”。 祖國是哺育我們的母親,是生命的搖籃,我們應該因為自己是一個中國人而感到驕傲。我們應當從小樹立起愛國精神。毛澤東主席主張學習要有崇高的理想和遠大的目標。我們要珍惜和抓緊童年的每一秒,抓緊鍛煉身體培養高尚道德,掌握豐富知識,為祖國建設振興中華做準備。 

  還記得去年的神七升空,經過了三天的飛行,神舟七號安全返回,三名宇航員安全着陸,舉國歡騰,當宇航員步出返回艙的剎那,我心潮澎湃,心中充滿無限嚮往。看着浩瀚無垠的太空,聽着飛船的聲音,想着嫦娥的故事,我彷彿真的置身與月球的懷抱中,在空中行走,俯瞰,鮮艷的五星紅旗在地球上是那麼的醒目,東方的巨人,我要努力為你做貢獻。 

歷史上,這樣值得我們敬佩的人很多很多。我國的雷鋒、吉鴻昌、鄧稼先等英雄人物都為祖國做出了傑出的貢獻。 

  雷鋒是一個軍隊的工程兵某運輸班的班長、五好戰士,他愛憎分明、言行一致、公而忘私、奮不顧身、艱苦奮鬥、助人為樂,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服務中去。著名的抗日英雄、優秀的共產黨員吉鴻昌,為我國的抗戰事業做出了巨大的貢獻。不幸的是 1934年11月24日被蔣介石殺害於北平,犧牲時才39歲,給黨、國家、人民造成了不可彌補的損失。 

  我作為一名小學生,雖然我現在做不了什麼貢獻,但我會好好學習,長大了為祖國做貢獻。

我為祖國做貢獻 標籤:我為奧運做貢獻作文 為奧運做貢獻作文 我為祖國喝彩作文 我為祖國驕傲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