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我為環保做貢獻600字作文

我為環保做貢獻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  這幾天我特別高興,因為我被居委會評為“優秀環保小衛士”,還頒發了一個大紅色的證書,要想知道這是怎麼回事?聽我慢慢給你講。

  前天下午放學,在回家的路上,我在小區里的牆角邊發現一名可疑的男子,他鬼鬼祟祟,左看看,右看看,然後蹲下去,過了兩分鐘左右又站了起來,我開始還沒有在意他,只是好奇的看着。後來,不知怎的,我的好奇心越來越強,就走近了一步,那個叔叔好像看見我往前走了幾步,就有意識的向後退了幾步,我把脖子向前伸了伸,我看見他走過的地方多了一張小廣告。啊,他是來貼小廣告的。我想了想便說:“叔叔,你是在找東西嗎?”叔叔一聽,緊張地說:“不是的,我在清理小廣告。”他說完就把要貼的剩餘小廣告放進了口袋裡,從口袋裡拿出了一把小鏟子,……我一想:如果讓他跑掉了,他一定會再去貼。於是我對他說:“叔叔能借我手機用一下嗎?”叔叔一聽便笑着說:“好呀!”“不,我還是不用了。”我轉身進了樓道里,上了電梯,小聲對着呼叫機說:“下面有一個貼小廣告的人,監視器里的阿姨聽見了,馬上報告了居委會,就立刻下樓將那位叔叔抓了起來,原來二層就是居委會。叔叔不知道自己是怎麼被發現的,居委會的領導對我的行為大家讚賞,還給我頒發一個證書。

  我們的生活環境需要大家來保護,我大聲呼籲:治療城市皮膚病,人人有責,請大家行動起來,共建美麗的家園。

  石園小學四年級:傲漫貴妃



我為環保做貢獻 標籤:我為奧運做貢獻作文 為奧運做貢獻作文 貢獻作文 我為自己的選擇驕傲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