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只要改變心情300字作文

只要改變心情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心情一共有兩種,一種是樂觀,一種是悲觀。樂觀的人,無論看什麼事物都很高興,很開心。而悲觀的人看什麼事物都很不順眼,很不稱心。同樣的事,如果你用樂觀的心情去看待,那會使壞事變成好事,好事變得更好。如果你用悲觀的心情去看待,會使好事變成壞事,壞事變得更壞。

  當心情好時,任何事物都好像變得美好,例如:當你做完作業時,發現已經很晚了,你會想我這麼晚才寫好,一定正確率很高。當你心情不好時,任何事物都好像看不順眼,完作業時,發現已經很晚了,你會很氣憤,抱怨老師作業布置得太多了,不懂得體諒我們。其實你只要換一種方式思考。

  改變心情,改變世界,你的心情改變了,那你可能把世界改變。我們要有一個感恩的心,一個包容的胸懷,要做一個自己快樂,也給別人帶來快樂的人。

  江蘇蘇州吳江市中心小學(目瀾校區)五年級:天降飛仙



只要改變心情 標籤:只要作文 只要信念不被打碎作文 心情作文 放飛心情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