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高中作文>高三作文>改變心態600字作文

改變心態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  最近一段時間因為小臭學習的事情,真的是真的,整個人心情都特別的不好,有的時候就會發現,如果你一整天都在想一件事的時候,那麼可能整個人就是精神狀態有點不好了!

  就比如現在的自己,每天基本上最主要的事情就是想小臭學習方面的事情,可事實上,孩子學習的事,自己有的時候真的是愛莫能助,畢竟一天還在學校里的時間挺多的,回到家的時間也只是做做作業,其他的事情真的是吃飯睡覺佔用一下時間,在家的時間少之又少!

  然後自己每次聽到老師和自己告狀,說小周上課不聽話的時候,說實話,自己心情還是真的不好的!然後就是因為老師的幾句話就會影響自己一整天的心情,讓自己整個人一整天的狀態都不是特別的好!

  很多時候自己真的特別羨慕那種家長,不怎麼操心孩子,卻特別乖巧懂事的,有的時候也在想,是不是自己操的心多了?孩子反而依賴性過多了?

  也許就像某人說的那樣,真的是自己方法不對,可是現在的自己就像困在籠子里的小鳥,不知道該怎樣做才能夠和小臭一起突破學習這層枷鎖!

  自己從學生時代走過的,直到學習這件事,必須是自己用心做的時候才能夠學好,不然的話,旁人再怎麼說都是無用的?也有人說每個人學習必須得自己開竅,以後才能夠學好,有的時候自己也在想,畢竟小臭還是個孩子,剛開學一年級,不應該那麼的急躁!

  可是感覺自己一整天胡思亂想的狀態都不好了,雖然自己也告訴自己說不要着急,有的時候也跟自己說,順其自然,可是要真正的做到,順其自然還是挺困難的!

  真的希望自己有一種辦法來改變一下現狀,改變一下自己的心態!



改變心態 標籤:心態作文 改變作文 改變命運作文 改變自己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