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二作文>試着改變心情600字作文

試着改變心情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生於世界中,存在與宇宙間,你並不比別人多,也不比別人少,同頂烈日炎炎,共沐皎皎月輝,心智不缺,心力不乏,時代的發展只有你勇於展示自我。人生在世,總會有許多的不公平和不平的事情,俗話說的好:“哪座廟裡沒有個冤死鬼.”但無論身處順境還是逆境,無論是面對領導還是普通老百姓,每一個人都是平等的,在這個大千世界里,並沒有卑微,但卻有卑鄙存在,世上也沒有高貴,但卻有高尚的身影。 

  生活中人們常常因為受到一丁點挫折而心灰意冷,迷失前進的方向,四處亂撞,導致中傷別人,也傷害了自己,心情鬱悶,焦躁不安。有時心情就是月亮的臉偷偷地不停地轉動和改變,偶爾繁星捧月便是喜悅,偶爾彩雲遮月便是傷悲、喜悅的時間總是轉眼即逝,而傷悲的時間卻總是很漫長,奉勸朋友在這種情況下千萬別再自尋煩惱,生活就是這樣。你笑它就笑,你哭它也會哭,不妨你試着換個心情。 

  假如你是女孩,去逛逛商店挑件自己喜歡的衣服,整理個漂亮的髮型;約自己最好的朋友去聊聊天,訴訴自己的苦,談談生活,談談未來,就這樣簡單,便會是晴空當頭。 

  如果你是男孩,不妨邀幾個哥們,去打打球,下下棋,騎自行車去彪彪車,設計一下自己的美好未來,在風的陪伴下多爽啊!煩惱好像一掃而空,心情也會隨之而改變。 

  生活就是這樣,痛苦的後面緊跟着歡樂,也許沒有誰有心去品味失落,但卻曾經有人去有意體味過快樂,每個人都有愛與被愛的權利,朋友好好愛自己吧!只有懂得愛自己的人才能去愛社會,愛生活。 

  試着改變心情,生活將不再是陰雨連綿。

試着改變心情 標籤:心情作文 放飛心情作文 好心情作文 一種心情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