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老師的眼神真可怕500字作文

老師的眼神真可怕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你們看到這個作文題目,一定會疑惑重重吧!是啊,老師都是和藹可親,又善解人意的,眼神自然也很溫柔啦!為什麼老師的眼神在我的眼裡那麼可怕呢?嘻嘻,你們一定很奇怪吧,其實,也並非無所原因,那原因就是……哈哈,好啦好啦,我也不賣關子了。相信大家也都猜到了八分吧,那就是我做錯事了。正是那次老師的眼神,讓我再也不敢犯錯誤了!

  記得我上三年級的時候,是個特別好的學生,成績性格都不錯。但是,一件事情也許改變了老師對我美好的印象。有一次,我看到了一部特別精彩生動的電影,也讓我同桌去看。她看了之後,也是頗有感悟,對***也很有好感。但是我對另一個人——***更有好感,於是我們就爭了起來,而且我偷偷地提示,那時候是在上語文課啊!儘管我知道我這樣上課說話是不對的,但是因為對於***的喜愛之情,我無法聽到有人詆毀他,於是我們就吵了起來,吵得不可開交,哪怕我們是躲在書本後面,悄悄地說的,以為老師聽不見,但是其實錯了,我們只是掩耳盜鈴而已。老師早已站在我們的身邊,老師帶着嚴肅可怕的神情就這樣一動不動地看着我,雖然並未言語,但是眼神中我似乎看到了老師對我濃濃的失望和感慨,我很後悔。因為自己讓老師失望寒心了,我為什麼要在上課說話呢?為什麼?!

  現在我還能回想起老師那可怕的眼神,讓我不戰而栗。哎,下次我再也不上課說話了!

老師的眼神真可怕 標籤:老師的眼神作文 你的眼神作文 難忘的眼神作文 老師的眼睛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