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期中考試作文200字

期中考試作文200字

白雲飄飄網 編輯:zeimm

1、期中考試倒計時作文200字


我的理想很簡單,想在期中考試中取得一個較好的成績,來回報老師為我們學生不辭辛苦的努力,讓班裡的平均分增加,這是我們班每一個同學的理想,離期中考試還有兩天的時間了. 

 我們每一個同學都在為共同的目標而努力,都在拚命的奮發學習,作業盡量多做一點,盡量多背一些好的句子,多看一些好的文章,可是臨時抱佛腳是沒有用的,大多來自平時的積累

  加油吧,703的同學們,祝你們都能取得好成績

2、期中考試作文200字


作文教學網

  期中考試

  今天,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。來到班級,同學們很吵,我問我的同桌,他說:“今天是期中考試啊,你不知道嗎?”我回答:“啊,今天啊,我沒複習,怎麼辦,我徹底的完了!”

  “叮叮叮”上課了,我心裡直犯嘀咕。上了半節課,老師說:“好,現在開始考試。”“滴答滴答”時間慢慢的過去了。老師說“上交考試卷。”終於鬆了一口氣。

  期中考試真難得!

作文教學網

3、期中考試作文200字


  開始考試了,只聽見同學們鉛筆唰唰地寫字聲和橡皮擦的聲音。同學們個個都很緊張,也就是因為能不能拿一百分而擔心。不過我沒緊張,我背挺得很直,左手按住試卷,右手拿筆。而且我字也寫得方方正正,根本就沒有軟塌塌的。哈,一張試卷做完了。開始檢查了,查出一題,是從右邊數起第三位是()?我剛才寫了一個(個)位。我改了一下,應該是百位。數學考完后,過了五十分鐘后語文要考試了。發下了試卷,剛做到一半,一個字把我難住了。工加一個偏旁是什麼呀?哦!想出來了,是扛。試卷做完后,檢查了好幾遍,就上交了。


4、期中考試作文200字


馬上就要中考了 

  此時的我像一個迷茫者 

  不知道該怎麼做 

  如果沒有考好該怎麼辦 

  面對着父母那失望的眼神 

  我的心如刀割一般 

  我希望我能用優異的成績 

  來回報他們 

  我希望看到他們那燦爛般的笑容 

  希望看到他們應我而自豪 

  這時候的我才能微微一笑 

  加油吧! 

  讓這一切成為現實。

5、期中考試作文200字


終於,在11月9日開考了! 

 終於,在11月11日結束了! 

 接着,我們就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等待成績公布. 

 15日,發下來語文,歷史. 

 16日,發下來數學,地理. 

 17日,發下來英語,政治,生物. 

 700分的試卷我考了628分,退步了45分.此時的感覺不得不讓我想起JAY的<世界末日>中的一句話:全世界好像只有我疲憊.我在17日非常痛苦. 

 但我明白,我下一步必須努力,要在下一次考到670. 

 我開是努力拚搏.此時的我"絕望和無奈"都以遠走高飛. 

 此時的我已經經歷了"世界末日",而且沒有被"世界末日"打倒,反而振奮了精神,激昂了鬥志.現在,我在重新建立另一個世界. 

 希望我的世界會美好.

6、【每日小記】期中考試作文200字


  再過幾天就要期中考試了,這次期中考試預示着我即將告別小學,就要升入初中了。

  這學期里,我想好好學習,爭取考個好成績,去我嚮往的初中上學。

  我的成績在我們班裡還算是名列前茅,每次就在十名左右徘徊,我很想再前進一步,但就一直是這樣的止步不前。

  這學期里,我想認真地拼上一博,想讓我小升初考試取得個好成績。

  為了實現我的理想,我要努力學習!

  山西太原清徐縣清徐縣南營留小學五年級:陳小川


7、初一期中考試的期望作文200字


  不知不覺中,半個學期就過去了,馬上就迎來了期盼已久的期中考試,誰都希望在新的學年裡考出一個優異的成績來報答父母,因此,我們對這次的考試充滿了希望。

  有了期望,就有了前進的動力,就有了奮鬥的目標,不會茫茫然而無所適從。在自己感到滿足的時候,懂得給自己一些壓力:在自己感到非常疲勞想放棄時,就要懂得有計劃地減壓,讓自己在學習的道路上充滿美好與快樂!

  我的期望就是七科的考試成績的平均分在90分以上,這個要求對我來說不算太高,我會儘力地去達到我心中所理想的目標,努力吧!

  初一:小兔子girl


8、期中考試作文200字


  今天是期中考試,我很緊張。老師發下試卷,我一看題都很簡單。我努力地做題,很快就把試卷做完了,我覺我一定能得一百分,就沒有檢查。下課了,我把試卷交給了老師。

  下午,老師把試卷判完了,老師來到教室說:“這次整體考得是不錯的。”老師讓班長張眾方發試卷,張眾方把試捲髮到我的桌子上,一看,我得了98分,覺得很失望。心裡想:做完題,如果檢查一遍,就能得一百分了。

  通過這次的期中考試,我明白了一個道理:考試的時候,不但要認真做題,做完題還需要認真檢查,這樣才能確保考出好的成績。

  北京市通州區東方小學二年級六班三年級:史傳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