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關心我們350字作文

關心我們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50字

  小李剛上幼兒園什麼也不懂,有一次老師問小李1加1等於幾?小李說不知道,老師說沒關係回家去問你爸爸媽媽吧。小李到家的時候,爸爸正在看足球賽,小李問爸爸1加1等於幾,爸爸還以為小李在問誰贏了呢。爸爸激動地說中國的贏了!小李又去問媽媽,因為抽煙機太大媽媽說翻一下書頁放點油。第二天小李把答案告訴老師和同學的時候,班裡引起了一陣笑聲!文章雖簡短,但卻深刻說明了一個道理——父母應該關注子女的學習,而不是去敷衍,這樣對小孩子的教育不好。文章簡短的描述了一個小故事,用充滿的童趣的語言吸引讀者的目光。文章把小李剛得可愛淘氣描繪得淋漓盡致。通過這樣一個事情,也說明子女對父母的信任和讚揚。

  河南焦作濟源市潘村小學五年級:1131330716



關心我們 標籤:關心我們作文 關心我的爸爸作文 媽媽關心我作文 關心我的人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