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中華民族的搖籃600字作文

中華民族的搖籃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  黃河,一個多麼令人神往的名字,我早就聽說過它悠久、燦爛的歷史,我多麼想親眼看看她的今天啊!終於,我如願以償啦!

  清晨,我們一家看車來到了黃河濕地公園。我們一直向前開着,來到了第一個景點——鳥島。我和爸爸媽媽一個接着一個走上了木板橋,兩旁是浩浩蕩蕩的蘆葦叢,足足趕上媽媽高!水裡還游着各種各樣的魚兒,和花水蛇。我們邊走邊遊覽。“看,仙鶴!”爸爸把手伸向遠方——那隻美麗的仙鶴伸伸脖子,便展翅翱翔在藍天!我想:只有這麼美麗優雅的才配的上仙鶴呢!接着,我們登上前面高高的嘹望塔,遠遠望去,眺望那一片一望無際的蘆葦盪。一叢叢蘆葦在春風中搖曳,宛如仙境一般!

  我們來到了下一個景點——黃河入海口。我的心裡美滋滋的,想,終於可以親眼目睹我們的母親河啦!我們陸續登上船,通過玻璃窗望黃河。突然有人說前面有一片小沙灘。我上前一看,呵!真的呢!而且沙灘上站着兩隻純潔美麗的白天鵝!海風特別的大,河水不是一般的黃,已成棕色。水洶湧澎湃,好像要把整個船吞沒一樣,還不斷的翻着小白浪。我好像聞到了一股濃濃的魚腥味,知道自己離海已經不遠了。過了一會,我果然看見了蔚藍的海,如果你仔細觀察,可以發現:在黃河水、藍海水的交界線,有一種不顯眼的混綠色。船載着我們繼續前行,有幾隻鸛鳥出現在我們眼前,它們很大,伸開雙翅等於我們平伸雙臂!突然船停了,然後掉頭,我們回去了……

  晚霞映紅天邊,河面灑滿餘輝,我們懷着依依不捨得心情告別黃河,我在心底默默的念着:再見了,我的母親河!

  第二十三中學四年級:魏天睿



中華民族的搖籃 標籤: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作文 中華民族作文 中華民族傳統作文 我成長的搖籃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