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中華民族的進步350字作文

中華民族的進步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50字

  昨天下午和爸爸去看病的路上,我看到路邊兩排不仔細看還是光禿禿的樹中竟夾雜了幾分綠色,那綠色若有若無,淡淡的,像蒙娜麗莎的微笑般迷人,順着那綠色往下看,原來是柳樹姑娘的長發在這柔和的春風中翩翩起舞,可能是這二月的春風在給它修剪長發吧。春天真美啊!

  看着路上一輛輛急馳而過的汽車,我真是不禁感慨萬千。

  中華上寫五千年的文明歷程,從古時的馬,步行到現在的汽車飛機;從千里迢迢送一封信到現在的一個電話;從蓋天說到宇宙飛船……

  不論是於學上的成就,科學文化,還是航天科技的發展,都無一不標誌着中華民族的發展,中華民族的進步。

  想到這,我真為我們的國家感到高興,我更為自己是炎黃子孫而感到自豪!園我們的國家更加強大!

 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初一:侯亞寧



中華民族的進步 標籤: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作文 中華民族作文 中華民族傳統作文 我的進步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