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爬蓮花峰600字作文

爬蓮花峰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爬蓮花峰

  二年級暑假,我同媽媽去黃山旅行。我非常興奮,因為黃山是我從一年級開始就一直盼望去的地方。 

  第三天,導遊帶領我們一團人去爬黃山了。聽導遊介紹黃山的三大主峰有蓮花峰、光明頂和天都峰。到了玉屏樓,導遊不陪我們了,我們只好自己爬最高主峰——蓮花峰啦! 

  開始時,我喜出望外,恨不得一步就到峰頂,傲然俯視黃山眾峰。 

真正爬山時,我才發覺自己想得過於輕巧。重重的霧把陡峭的登山台階弄得濕滑濕滑的,令我們舉步維難,每攀一步都得小心翼翼的。有一位其他團的導遊對我說:“小朋友,你要小心點哦,這石道底下可是萬丈深淵喲!” 

  聽完這話,我不由得朝欄杆外瞧瞧,恰恰一陣風把雲霧撕開一片片,隱約能看見山谷底,媽呀,還真高!我緊緊揣着媽媽的手,戰戰兢兢的走着,好象全身都在發抖。看到我害怕的樣子,媽媽打趣地安慰我說:“瞧,我們像在天上行走哩,哈哈,我們都成仙了。” 

  不知怎的,我真的輕鬆了許多。我捲起袖子、重新系好鞋子、再整了整頭髮,手腳並用,一下子就爬完了長長的三段登山台階,大概用了一個半小時,我就征服了3864米高的蓮花峰。站在峰頂時,我感覺非常的自豪。 

  我太高興了,這次爬山我從自信、害怕甚至想退縮、再鼓起勇氣、最後征服了蓮花峰,這艱難的歷程令我非常難忘。媽媽還特意買了一塊“金牌”獎勵我呢! 

  如果你也去爬一爬黃山,你也會與我一樣感受到這樣的困難,以及征服困難后的喜悅和自豪的。

爬蓮花峰 標籤:爬蓮花山作文 蓮花山作文 蓮花作文 蓮花湖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