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我愛美麗的蓮花山300字作文

我愛美麗的蓮花山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我愛美麗的蓮花山,那裡風景秀麗,讓人們心曠神怡,禁不住遐想到美麗的花仙子正緩緩走來。

  在蓮花山上,各種鮮花、綠草勾勒出一幅幅亮麗的風景畫。隨着登山的步伐,我逐漸看到望海觀音。它散發著神秘的氣息,金燦燦的!蓮花山的由來流傳着一個觀音濟世的神話故事:很久以前,南海有一條孽龍,在珠江口興風作浪,使沿岸居民飽受其害。恰逢南海觀音路過此地,眼見孽龍遺禍,不禁大發慈悲,將座下的蓮花擲向水中,鎮壓孽龍。蓮花入水后化為巨石,成為如今蓮花山南天門邊的蓮花石。

  來到蓮花池,我看到平靜的池子里長着許多圓圓的葉子,它們挨挨擠擠,綠綠的葉子襯托着美麗的蓮花。蓮花,像一位清新又高貴的女王,她微笑着擺弄身姿,葉子輕輕“讓”開,蓮花女王迎風起舞。蓮花有粉嫩紅,有玫瑰紅,有奶油白,有檸檬黃……但我最喜歡還是那白的,沒有一絲瑕疵。

  啊,我早已陶醉在蓮花的輕盈舞蹈里,更陶醉在蓮花山的美麗風光中!

我愛美麗的蓮花山 標籤:美麗的蓮花山作文 美麗的蓮花作文 美麗的蓮花池作文 我愛美麗的秋天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