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如果我有錢了400字作文

如果我有錢了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假如有一天,我忽然擁有了很多錢,你們猜我會用這些錢幹什麼?你們或許會以為我用這些錢買許許多多吃的。如果這樣想,那你們就錯了。因為那些都是毫無意義的。

  如果我有了錢,我會為自己買下一座大的圖書館,讓圖書館裡面所有書的知識全部輸送到我的腦袋裡面。

  如果我有了錢,我會把它們全部捐給“希望工程,紅十字會。”讓千千萬萬的孩子們都有書讀,也讓千千萬萬的人們都受到更好的治療。

  如果我有錢了,我也會把它們全部捐給捐給中國的科學家們,使他們製造出更多的宇宙飛機,讓每一個中國人民都會太上太空,實現他們的“太空夢。”

  如果我有錢了,我會買大批的種子,水源,去前往沙漠,等你再到那裡,你一定會發現,那裡已經不是沙塵滿天的黃土高坡了,而是綠樹成蔭的一座大森林。

  如果我有錢了,我還會把它們用來建教學樓,而且不收費的,讓每個孩子都能去上學,讓他們都有書讀。

  如果我有錢了,我會讓大家災區開鑿,在去探索不無人知的地方,再去挖掘,說不定他們還會再挖出第四個兵馬俑的俑坑呢!

  如果我有錢了,我一定會讓大家都過上好日子。那麼世界上就再也沒有燒殺搶虐,沒有貧窮富貴之分!



如果我有錢了 標籤:如果我有錢了作文 如果我有錢作文 如果我有作文 如果我有一朵七色花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