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如果我有錢450字作文

如果我有錢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50字

  我是一位普通的小員工,我渴望有錢,一天,我夢到了我是一位富豪,我擁有着不計其數的錢!我會……

  我的第一個願望,就是幫助那些殘疾的孩子們,他們是弱勢中的弱勢,生活也許不能自理,我要看着他們,看着他們在我的幫助下健康茁壯地成長,終而成為一名國家的優秀棟樑。

  第二個願望,就是幫助那些被疾病纏身,但家裡又沒錢的人。我將會花錢去請世界上最好的醫師去治療他們的疾病,使他們和常人一樣快樂的存活在這個世界上。

  我的第三個願望,便是造幾所“愛心賓館”,專門去請那些老弱病殘們入住。這裡有五星級的待遇,卻不學要花錢。保證他們不會再受苦。

  而第四個願望,我卻不決定幫助他人。我會為我的家做到世上最好的房屋之一,不至於讓他們為我我煩惱。我會自豪地告訴媽:“媽,你的孩子是個富商,您放心吧!”

  “唉……起床了,起床了!工作十幾年了,還在租着房子,睡得跟頭死豬一樣……”

  唉,有錢多好啊,我就可以去幫助更多人了。

  六年級:蔚藍de天空



如果我有錢 標籤:如果我有錢作文 如果我有錢了作文 如果我有作文 如果我有一朵七色花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