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如果我有錢了600字作文

如果我有錢了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假如我有錢了 

  每個人都有夢想,夢想是前進的燈塔,是我們走向成功的方向。我的夢想是——有許多錢。你一定會說“誰都想有錢,有了錢就可以過奢華的生活。”不,你錯了。我有錢不是為了過奢華的生活,而是去做一些有意義的事。 

  如果我有錢了,我會捐給汶川和玉樹災區,幫助那裡的人們重建家園。還要送給那裡的兒童們一些學習工具,讓他們能夠無憂無慮的生活、學習。孩子們是祖國的花朵,是一隻只幼小的雛鷹。我要讓孩子得到精神和物質上的營養,這樣祖國的未來才會變得更加美好! 

  如果我有錢了,我會多植樹造林,讓二氧化碳這個"魔鬼”快快變少,使地球母親不再生病,我還會讓小河、大江、大海依然唱着那最美的歌!

  如果我有錢了,我會投入醫療事業,讓所有的人都能看得起病。並加大醫學研究,讓各種疾病都能夠治療,不再有不治之症的痛苦。 

  中國的航天事業快速發展,一些航天工作人員為了我們多年的飛天夢不懈努力着,多麼辛苦啊!如果我有很多的錢,我一定要出資幫助航天工作人員們能更快的完成一項項複雜的工程,讓航天工作人員們能好好的休息一下。讓我們國家也能像美國一樣在月球上建立我們自己國家的基地,這是一件讓炎黃子孫多麼驕傲的事啊!

  如果我有錢了,我會……

  我知道,錢也並非萬能。它並不能讓死去的親人回到你身邊,它並不能夠買來幸福和精神上的滿足。有錢可以讓我們的物質上得到滿足,但只有付出努力你才有可能有錢,也才能得到精神上的滿足。 

  有錢是我的夢想。有了錢我的其它美好夢想才能實現。為了能讓這些個夢想實現,我會一步一個腳印,走下去,奮鬥下去!

如果我有錢了 標籤:如果我有錢了作文 如果我有錢作文 如果我有作文 如果我有一朵七色花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