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如果我有錢了400字作文

如果我有錢了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江蘇省儀化二小六(2)班 余笑天  yxtzg@yahoo.com.cn 

  如果我有錢了,我會實現許多兒時的夢想。 

  如果我有錢了,我會到世界各地盡情地遊玩一番。坐上豪華遊艇,去瀏覽東方明 珠的璀璨,樂山大佛的龐大;去觀看自由女神的英姿,埃菲爾鐵塔的高聳;去探索比薩斜塔的奇妙,胡夫金字塔的神奇;還有那巴黎歌劇院的華麗…… 

  如果我有錢了,我會建立瀕危動物樂園,讓大熊貓、華南虎、藏羚羊、朱?、金絲猴、金毛羚牛都在這裡安詳和平地生活,決不讓他們離開世界時帶有一絲遺憾。 

如果我有錢了,我會資助貧困山區的孩子們上學,讓他們和我們一樣吃上肯德基,穿上好衣服,看上好電視,和我們一樣過上幸福生活。 

  如果我有錢了,我會送媽媽一輛小汽車,讓她不再受上下班的風雨之苦;我會送爸爸一套他心愛的精美餐具,讓他做出色、香、味俱全的美味佳肴,當上國際一流的大廚師;我會送外公一整套《百家講壇》的VCD,解除他做筆記的煩惱;我還會送外婆一副魔術撲克牌,讓外婆消遣時光,想怎麼玩就怎麼玩。 

  如果我有錢了……

如果我有錢了 標籤:如果我有錢了作文 如果我有錢作文 如果我有作文 如果我有一朵七色花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