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小水滴旅行記300字作文

小水滴旅行記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在大海里有一顆小水滴,名字叫亮亮。 

  有一天,亮亮來到水面上來玩耍,他看見了太陽公公,就打起招呼來:“太陽公公你好啊!”太陽公公說:“你好啊!亮亮,有什麼事嗎?”亮亮想了一會兒,說:“我想和小夥伴們到天空中玩一玩,可以嗎?” 

  太陽公公很爽快地答應了,就施展魔法,讓自己離大海近一些。很快,小水滴亮亮和他的小夥伴們緩緩地升向天空,亮亮大叫起來:“太好玩了!” 

  亮亮上升到雲彩間,就不再上升了,小水滴亮亮和他的朋友們都舒服地躺在柔軟的雲彩里,睡了起來,過了一段時間,就被轟隆隆的雷聲嚇醒了。亮亮想,自己在天上待的時間不多了,想着就跟着小夥伴從天空中落了下來,變成了雨,又回到了大海。 

  亮亮回到了大海,總是給那些沒上過天空的小水滴們講自己上天的故事。

小水滴旅行記 標籤:小水滴旅行記作文 小水滴旅行作文 小水滴作文 小水滴與大海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