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一年級作文>我也有錢了350字作文

我也有錢了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50字

  我非常喜歡寫作,所以我會經常觀看他人的文學作品,增長自己的見識和文學素養。我突然想自己為什麼不投稿試試呢?我覺得這是個鍛煉自己的好機會,事不宜遲,我記下了投稿方式,開始了我的"大作"。

  經過等待后,我的作品通過審核了,那一刻覺得偶爾吹過的風都充滿了暖意。我的心裡就像農民伯伯在勞作之後收穫糧食一樣開心。

  我把文章通過審核的好消息告訴爸媽,他們都很高興,很支持我。我如今也是有錢人了,通過自己的努力得到的。

  雖然我的作文被退回過,但是我並沒有放棄,我心裡始終堅信,努力就一定會有收穫的。我也體會到了父母工作並不容易。我一定會好好學習,孝敬父母。

  通過這件事,我相信,在以後的日子裡,即使遇到了困難,我也會勇敢面對,絕不輕言放棄。



我也有錢了 標籤:如果我有錢了作文 我也有煩惱作文 我賺錢了作文 野百合也有春天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