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如果我有了錢了500字作文

如果我有了錢了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錢,乃身外之物,錢不是萬能的,但沒錢也是萬萬不能的,如果我有了錢了,我會對社會做貢獻—— 

  如果我有了錢了,我會發自己置之度外,把錢奉獻給災區的人們。看着震災中的孩子們,真的,心都碎了……聽着那一聲聲觸動心弦的哀求;看着那一幕幕催人淚下的畫面;想着那一張張熱淚縱橫的哭臉,促使我放棄美好的享受,在太陽的沐浴下,在微笑的洗禮中,用這些錢,讓那些兒童,重返校園,重建家園。 

  台灣人不是要台獨嘛?我要把錢花在建造一座橋樑,讓小朋友與我們交流,讓大人們與我們促膝交談。相信,他們會被我們的真誠感動,於是,踏過這座橋樑,回到祖國母親那溫熱的懷中,再次成為我們的家人,同生活,同成長。這樣,真好! 

  看着那些公益廣告——“森”→“林”→“木”和“人”→“從”→“眾”。從中,我受益匪淺。是吖,現在,人越來越多,但是大自然的樹木,卻愈來愈少。於是,我將把錢放在重造森林,帶來人們需要的一絲涼爽,帶走風婆婆的“饋贈”,這樣,祖國又會恢復一片生機勃勃,欣欣向榮的形象啦! 

  南沙邊防戰士們,那你們等着,我會用這些剩下了錢,幫你們運去大量的水,幫你們解決淡水過少的問題。這樣,我就不會心疼地看着你們有鹹水洗傷口、洗衣服,甚至洗漱了;這樣,警察阿姨就不需要再用自己的水為你們洗衣服了。所有的問題,也就解決了。 

  如果我有了錢了,我會對社會做貢獻的!……

如果我有了錢了 標籤:如果我有錢了作文 如果我有作文 如果我有一朵七色花作文 如果我有一雙翅膀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