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假如我有錢了400字作文

假如我有錢了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假如我有錢了,我會把它們奉獻給需要它們的人。

  假如我有錢了,我會把其中的一部分捐給山區,在那裡蓋上學校,開闢出一條條寬闊的道路,讓那些兒童也能上學,讓他們受到高等的教育,讓他們上學時不用再走坑坑窪窪的山路了。

  假如我有錢了,我會把其中的一部分捐給孤兒院,讓那裡的小朋友們快樂成長。

  假如我有錢了,我會用其中的一部分買許許多多的花草樹木,種在沙漠里,讓那裡綠茵茵的,讓地球母親再年輕幾歲。而且我會在每家每戶門前擺上幾盆花,讓整條街的環境更美麗,空氣也更清新。讓整條街擁有花的香味,

  假如我有錢了,我會用其中的一部分在靠近海的地方蓋幾座房子,讓我的親人和貧困的人都住在那裡,讓他們時時刻刻聽到海的聲音。

  假如我有錢了,我會用其中的一部分買很多好吃的、好玩的、漂亮的衣服、鞋子,送給那些貧困兒童,讓他們更開心。

  假如我有錢了,我會帶我的親人去着名的旅遊景點旅遊。

  假如我有錢了……

  想要有錢就要奮鬥努力,努力學習,努力拚搏,努力去向自己的理想進軍,向自己的成功彼岸靠攏,讓明天的太陽為我們升起。

  河南省濮陽市范縣王樓鄉中心小學六年級:盧金晴



假如我有錢了 標籤:如果我有錢了作文 假如我有錢作文 如果我有錢作文 假如我有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