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如果我有錢了300字作文

如果我有錢了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如果我有錢了,我會為社會和家庭做許多好事。

  如果我有錢了,我會捐給災區許多錢,還給他們建一座高級學校,請最好的老師,讓災區的孩子可以快快樂樂地學習。

  如果我有錢了,我會買很多樹苗種在沙漠里,這樣既可以綠化沙漠又可以減少沙塵暴。

  如果我有錢了,我會給父母買一幢最好的別墅,再買一輛寶馬給他們開;我會給他們買一些高級用品和上等食品……我會帶她們出國旅遊,觀賞一些好地方;還會給他們請保姆,為他們服務。這樣,他們就輕鬆多了。

  如果我有錢了,我還會開一家公司,銷售一些好東西給許多人、許多國家,讓公司舉世聞名。

  最後的一點點錢給自己慢慢享用。

  想要有錢就要努力學習,不斷長知識,向自己的理想進軍,讓明天的太陽為我們升起!

  三年級:鮑仁君



如果我有錢了 標籤:如果我有錢了作文 如果我有錢作文 如果我有作文 如果我有一朵七色花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