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高中作文>高三作文>如果我變得很有錢450字作文

如果我變得很有錢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50字

  之前會覺得一夜暴富的想法有些俗氣,但是現在我不這樣覺着了,有錢的感覺是最好的,無論是一夜暴富還是積少成多,只要有錢,都是一種最舒服的狀態。

  家人買菜會因為幾毛錢的差價討價還價,而我心裡是不屑於講價的,在我看來,也就是幾毛錢的關係,可是真正等到自己掙了錢,才知道掙錢是多麼不容易。

  剛開始寫作文,幾毛錢我都覺着是很開心的收穫,因為畢竟是自己的努力掙來的,有時候想買什麼東西,都會想想,這個東西,我要寫多久的文字才能換來等價的東西。

  可能也是女孩的天性吧,有時間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逛街,看看漂亮衣服,哪怕只是只看不買,心裡也會很高興,我一直有一個願望,就是能有一筆屬於自己的存款,不是用來買什麼,而是在真正需要的時候可以拿出來。

  不知道是不是我長大了,總是會想替家裡置辦些什麼,新的家用電器,把老化的電路換新,給爸媽都換上4g手機,說出來也是可笑,家人用的還是3g手機,如果我變的有錢,我想給爸媽在城裡買套房子,盡我所能的給他們最好的生活條件,如果我變的很有錢,我要拿出一部分提供給貧困的學生,因為我深知,他們求學的不易。

  如果我變的很有錢,我要做的事情很多,但我一定不會忘記我的初心。



如果我變得很有錢 標籤:如果我有錢作文 如果我有錢了作文 讓生活變得更美好作文 如果我有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