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水滴兄弟700字作文

水滴兄弟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  有一天,河裡的水滴正在閑聊。一滴大水滴驕傲地對水滴們:“你們看,我多強壯!不像你們瘦弱枯小。”小水滴們撇撇嘴說:“尊敬的大水滴先生,閉上您的香嘴吧。如果不願與我為伍的話,請您去其它地方顯示自己的才能吧!”大水滴說:“多謝!”他神氣活現地飄走了。

  大水滴飄呀飄,忽然發現一棵快要渴死了的小草。大水滴關心地問:“喂,小草妹妹,你是不是很渴呀?”小草有氣無力地說:“是啊……你快救救我吧……”大水滴就鑽進小草的根下去了。可是沒過多久,大水滴就快要被太陽公公曬蒸發了,大水滴只好無可奈何地飄走了。

  大水滴飄呀飄,突然又碰見了一隻船。大水滴奇怪地問:“船爺爺,您怎麼不到湖裡去呀?”船爺爺說:“我身下的水幹了,走不動了。你能幫幫我媽?”大水滴說:“好吧!”於是大水滴鑽到船下,使出吃奶的勁兒,抬了半天,弄得精疲力盡,船卻紋絲不動。大水滴慚愧地說:“船爺爺,真不好意思。您等着,我去叫我的夥伴們。”

  大水滴飄呀飄,又飄到了河裡。她向夥伴們道歉說:“夥伴們,對不起,我知道自己錯了,不應該自以為是。”水滴們都表示願意原諒她。於是大水滴就把小草與船爺爺的事情告訴了大家,便邀大家一起去幫助小草和船爺爺了。他們來到小草身邊,水滴兄弟們齊心協力滋潤着小草。小草感激地說:“謝謝你們救了我!”他們又來到船爺爺的身邊,小夥伴們一起努力,齊聲喊道:“一、二、三,加油!……”終於把船爺爺托起來了,送到了湖裡……

  大水滴徹底明白了一個道理:一個人的力量是微不足道的,團結的力量是無與倫比的。

  四川省廣漢市金輪鎮中心小學校四年級:李艷



水滴兄弟 標籤:水滴作文 小水滴作文 水滴石穿作文 小水滴與大海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