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高中作文>高三作文>假如我有錢了以後400字作文

假如我有錢了以後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現在的自己是個不折不扣的窮人,或者說,一直以來自己就是個不折不扣的窮人。在這個金錢至上,沒錢寸步難行的今天,我這個窮人每天都活的很苦逼。雖然,到不了揭不開鍋,吃了上頓沒下頓的日子,但是,在一年又一年的每一個日日夜夜裡,自己真的活的很不如意。

  最近常聽人說,貧窮限制了我們的想象。但是,事實上是,我從來都沒有停止過自己對金錢的渴望,和幻想過自己有錢以後的日子。

  假如我有錢以後,我一定買一所自己喜歡的大房子,裝修成自己喜歡的風格。然後,裝門有一間房子,放許多自己喜歡的書籍。

  假如我有錢以後,我一定給爸媽買一大套房子,讓他們做自己喜歡的事,過自己喜歡的生活。而不用每天為了生活而犯愁。

  假如我有錢以後,我一定給某人買輛好車,告訴他,他所喜歡的東西,我一直都記掛在心。就像我對他的愛,從未變過。

  假如我有錢以後,我一定去好多好多地方去旅遊,看看外面的世界有多麼的精彩。精彩中又有多少的無奈。

  假如我有錢以後,我一定做很多自己喜歡做的事,不受金錢的限制。做自己喜歡的樣子。好好孝順爸媽,做個好孩子。

  我想做個有錢人。可是,有錢,這件事,又是多麼的遙遠啊!



假如我有錢了以後 標籤:如果我有錢了作文 假如我有錢作文 如果我有錢作文 假如我有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