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如果有錢了500字作文

如果有錢了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質問世上誰不希望有錢?誰不想感受一下有錢的好處?就連我的家庭也是忠實錢迷。這天和往常一樣,我坐在我的椅子上,就這樣漫無目的想着如果我有錢了我會怎麼樣呢?就這樣我想啊,想啊……

  如果我有錢了,我一定首先孝敬我的父母,買一些高級傢具、上等食品、特級用品、還要聘幾個傭人來服侍,最重要的是要選購一套高級別墅和幾張幾百萬的存摺。雖然這要用我不少錢財,可我一點也不心疼,畢竟血濃於水——錢是買不到親情的。

  如果我有錢了,我還要捐助那些傷殘兒童,不應該讓他們因付不起醫療費而耽誤了最好的救治時間,然後導致幾個鮮活的生命慢慢消失,這是任何人都不希望看到的。

  如果我有錢了,我還要幫助那些窮困的人,因為我不想看到同在一個世界上,一些人富的出油,而有些人則只能啃鹹菜、饅頭,我只有用我的這些錢去幫一部分窮困人,讓他們的生活得到改善,這是我最、最迫切希望的。

  如果我有錢了,我還要幫助科學事業,讓科學技術更好的為人類服務,這不是比發明武器去戰鬥更有意義嗎?只有讓科學技術不斷發展,才有可能會讓我們豐衣足食,保證不受外來的侵犯,這不是更好嗎?

  最後,剩下的當然是自我自己慢慢享用了。

  “呼呼”一陣風把我吹醒了,我腦子還在不斷回想剛才發生的事,我相信如果我有錢了,我一定會那樣做的!

  龍潭中心校六年級:王音淇



如果有錢了 標籤:如果我有錢了作文 如果有一天作文 如果有來生作文 如果我有錢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