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自行車的自述700字作文

自行車的自述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  嗨!大家好,我是一輛變速自行車。那天,我靜靜地呆在尚蝶百貨,小主人和他媽媽蹦蹦跳跳地進來了,因為我的外形很炫,功能齊全,小主人一眼就相中了我。於是小主人高高興興地把我帶走了,小主人騎着我足足五公里,才把我帶到了新家。

  我身穿紅色的大衣,腳蹬黑色的靴子,雙臂套着黑色的護袖,右臂安裝有變速器,分成1至5擋,可以讓小主人在上坡下坡時變換速度,不會感到疲勞。我的左臂佩戴着一個小巧玲瓏的鈴鐺,一碰到它就發出一聲清脆悅耳的響聲——“當”,提醒着路人避開我。我的前後車輪都裝飾着金色的小燈,車輪轉動時,小燈就像一隻金色的蝴蝶上下飛舞,很是吸引人的眼球。小主人在我身上裝了一個“小口袋”,可以用來放水杯,這樣小主人就可以在口渴的時候補充能量了。

  小主人在上幼兒園的時候經常和我在一起玩耍,小主人和小朋友們在小區廣場上一字排開,一聲令下,我便馱着小主人像一支離弦的箭飛奔而出,大家你追我趕,一會兒是小主人第一,一會兒是其他小朋友第一,我的身體都要超負荷了。最後,小主人第一個衝過終點,累得他氣喘吁吁。雖然小主人累得快不行了,但是他很高興,還不忘向別的小夥伴炫耀呢!

  現在小主人四年級了,學習負擔重多了,很少有機會帶我出去玩耍了。現在的我備受冷落,身上布滿了灰塵,有些地方生鏽了,有些零件鬆了,我的輪胎也沒氣了,經常癟着個肚子。有時候小主人悲哀地對我說:“小夥伴,我們什麼時候才能痛痛快快地玩個夠呢?”雖然小主人現在成了一個辛苦的“作業家”,但是只要一到寒暑假,小主人就會抽出很多時間陪我玩,我和足球都說好了,一定要幫小主人鍛煉身體,讓他健康快樂地成長。

  這就是我,一個快樂,負責的自行車。

  六年級:水藍色的法音



自行車的自述 標籤:騎自行車的啟示作文 汽車的自述作文 車的自述作文 我的自行車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