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騎自行車500字作文

騎自行車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在我成長的過程中,有一位夥伴一直陪伴着我,在我失敗時,他給了我信心,在我要放棄時,他給了我勇氣;在我傷心時,他給了我安慰……他就是一句名言——失敗乃成功之母!

  有一次,媽媽給我買了一輛自行車,可是我不會騎,媽媽說:“你要放鬆心情,什麼也不要去想,心情平靜的去騎。”我照着媽媽的話去做,心情平靜下來,不那麼害怕了。但是我剛上去騎,車頭就扭扭歪歪的不停手使喚,所以剛上來就摔了一跤。又上來去騎,方向還是扭扭歪歪的,沒過一會兒就又摔了下來。我看着我摔破的膝蓋,氣地說:"我不學了。”

  當時我傷心死了,眼眶裡湧出了晶瑩的淚水,當眼淚快要掉出來時,媽媽有鼓勵的眼神看着我說:“乖,不要傷心,雖然這次失敗了,但還有下次。你要記住,失敗乃成功之母,你是最棒的!相信自己,一定行的!”我聽了話擦乾眼淚說:“你說得對!我一定行的!”過了一會兒,媽媽又對我說:“騎自行車有三要素,一:眼睛要一直看着前方,不要左顧右盼。二:掌握好方向,不要讓車頭東倒西歪的。三:要心平氣和地去騎。“我照着媽媽的話去做,使心情平靜下來,慢慢的去學,沒想到不一會就學會了,我高興地又蹦又跳,抱住媽媽說:“謝謝你。”

  四年級:ytyrt



騎自行車 標籤:學騎自行車作文 騎自行車作文 第一次騎自行車作文 第一次學騎自行車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