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自行車的一大跨越700字作文

自行車的一大跨越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自行車的跨越有很多。有造自行車的技術跨越,有自行車的造型的跨越,有騎自行車技術的跨越。而我卻是騎自行車的行程和技術有了一大跨越。 

  自從我學會騎自行車后,就只在奶奶家和我家騎來騎去,現在就算我閉着眼睛都能騎到奶奶家了。因為我和奶奶家很近只隔一條街。我心中就有一個較小的夢想,就是從我家騎自行車去阿姨家。我家到阿姨家有5里多遠,一路都是公路。對於我一個從沒上過公路的初學者,是有一定的難度的。有一次我求媽媽讓我試一次去阿姨家,可媽媽擔心我會出事,就很快的拒絕了。可我還沒死心,心裡就想瞞着爸爸媽媽偷偷地去。

  有一天,爸爸媽媽都出去了,我覺得機會來了,就偷偷騎着自行車上路了。一開始我騎自行車還挺順利的,沒碰到幾輛車,但危險卻出現在後面。很快的,我已經上了公路,只看到一輛輛疾駛的汽車,我心裡不免優點害怕。我想回去,不再冒“生命危險”去完成自己那很小的夢想。可我心裡有想:有什麼好怕的,只要我小心一點就沒事了。最後我下決心繼續完成我的路程。我一直靠着路邊開,好幾輛車都迎面開來,可我都閃了過去。現在我越來越大膽了,我在也不害怕了,就輕輕鬆鬆地騎去阿姨家了。到阿姨家的最後一關就是過馬路了,那馬路的車真是前撲后擁啊,一輛車接着一輛車。我在路的一邊站了很長時間,想找機會走過去。過了一會兒,車都被紅燈給攔住了,另一頭也沒車開來,我心想:現在不過去,更待何時啊。我推着自行車疾步走去,就在這時候一輛車開來。我馬上停住腳步,等着那輛車開過去。等它開過去了,我馬上飛奔過去。這一關一過,我很快的就到了阿姨家。阿姨一挺到我是騎自行車來得,阿姨先是一驚,接着是高興了。 

  我經過這次去阿姨家,我的膽量和技術都增加了很多,以後我就可以騎自行車去阿姨家了。

自行車的一大跨越 標籤:騎自行車的啟示作文 自行車作文 學騎自行車作文 騎自行車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