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騎自行車700字作文

騎自行車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騎自行車

 廣東省 佛山市 廣東碧桂園學校英語高小部四(4)班四(4)班 林翠莉

  暑假裡,我到香港去探望二伯母,二伯母叫我們留在那兒住,我們就答應了。

  晚上,星星在黑色的天幕上頑皮地眨着眼睛。我問二伯母:“我可不可以騎自行車呢?”“當然可以,我先把輪子打好氣。”我高興地說:“謝謝二伯母!”等二伯母把輪子打好氣以後,我就推着自行車,高興地來到車道上。我上了自行車,剛開始,我覺得不熟練,因為我太久沒有騎自行車了,龍頭總是東搖西晃。慢慢地,我就越騎越快。騎着騎着,我來到自行車道的盡頭,前面有四根柱子,我吸了口氣,很小心地把住龍頭,第一次很順利地通過了。可是第二次我有點大意,摔了一跤,腿上弄了個小傷痕,疼得我哇哇叫。媽媽趕忙跑過來,輕輕挽起我的褲腿看了看,說:“你也誇張了一點吧,這麼小的傷痕,卻叫得那麼凶。”我又撒嬌說:“你不疼,我也疼呢!”“回去擦一點油就是啦。”媽媽站起來走了。我又騎上自行車,用那兩隻靈巧的腳飛快地踩起來了。這輛自行車一會兒給我騎,一會兒給哥哥騎。我心裡想:小自行車啊,你覺不覺得累呀?小自行車越來越快,我好像聽到它說:“我不累呀。”我騎着自行車走了一圈又一圈。差不多走了十圈了,爸爸說:“快十二點了,我們也該回去了。”我看了看手錶,不是快十二點了,而是快凌晨一點了。我騎上自行車,飛快地回到家裡,把車鎖好,上樓去了。

  回到家裡,我洗了個澡,換了一套漂亮的睡衣,上床睡覺了。在夢裡,我發現我已經成了自行車冠軍,得獎的時候,我樂得合不攏口。

  指導教師:蔡宗模

騎自行車 標籤:學騎自行車作文 騎自行車作文 第一次騎自行車作文 第一次學騎自行車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