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我是個愛騎自行車的孩子600字作文

我是個愛騎自行車的孩子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我是一個愛騎自行車的孩子 

  舊宮二小四1  李  權   指導教師  胡  戈 

  我是一個愛騎自行車的孩子,每逢周六和周日,我都會去約我的同學一起騎自行車。 

  我一共有三輛自行車。第一輛自行車是在我六歲的時候,大大送給我的,爸爸帶我到公園練了一小時就學會了,夠厲害的吧。第二輛自行車,是東風日產尼桑的變速自行車,是爸爸送給我的生日禮物,剛開始學騎大車,我是對它一竅通,剛騎上去就摔下來了,它讓我吃了不少苦頭,那次因為沒按閘,還撞到了人家的車上,不過後來就漸漸適應了。第三輛車是小輪車,車輪子小的不過15厘米,是在平安夜買李寧牌衣服時的贈品,我一騎出去,別人就說這麼小的車,能騎嗎? 

  現在每到周六,我都要在樓下和同學們賽自行車,因為我的第三輛自行車速度太慢了,能騎是能騎,但速度比蝸牛快不了多少,我現在騎的是我的尼桑加速自行車,我總是拿第一名。你們知道嗎,我現在有一個自行車小分隊,我們會一輛接一輛地連上,他們互相拉着衣服組成一條龍。還有我們騎自行車還能組成三角形、圓形、正方形、長方形等,可好看了。 

  自行車還是我的朋友,有一個周六,小分隊的人沒來玩,我就自己拿着自行車下樓,圍着大路騎自行車,因為我的自行車是加速的,所以象賽車的聲音。有時我遇到沒車的時候就加到最高速度繞大圈兒,騎車讓我沒了寂寞,多了快樂。 

 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愛好,只要你努力,就能成功。就如愛騎自行車,不斷練習、掌握技巧就成高手了,我是一個愛騎自行車的孩子,我為自己是一個車手而高興。 

  推薦  郭訓民

我是個愛騎自行車的孩子 標籤:騎自行車的啟示作文 學騎自行車作文 騎自行車作文 第一次騎自行車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