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親愛的媽媽聽我說500字作文

親愛的媽媽聽我說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親愛的媽媽:

  你好

  媽媽,你是我一生最重要的人。

  記得剛出生時,你迫不得已丟下正在生病的我在外婆家,去了廣州。兩年後你回來了,可能是因為小時候你沒有照顧到我,在我之後的生活中非常非常的愛我,都成了一種溺愛。

  可 愛,不能成為溺愛,溺愛是在害我。我很明白,但我不知道要怎麼向你說,我也無法開那個口。你天天把什麼都給我做的好好的,恨不得學都幫我上。我知道,你是不想讓我受苦,可是我長大了,我要開始獨立了,我不能一切都依靠你,我也不想一切都依靠你。我是一個男子漢,是要頂天立地的人,你不可以這麼溺愛我了。

  現在我在初一的生活已經結束了,媽媽謝謝你在我上初中時選擇了讓我住校。剛住校時我什麼也不會,因為排隊吃飯,打水,也導致了學習下降了,但我一點也不後悔,我很開心,我在住校中學到了很多事,很多你沒有教過的事。我現在已經適合了初一的住校,並且憑着你兒子優秀的智商考了全校第一,媽媽,你是不是很自豪?

  小鷹長大了,飛向了高高的天空去翱翔;我也長大了,成為一個真正的男子漢。媽媽,你不要再溺愛我了,我不要做小皇帝。親愛的媽媽,聽我說,溺愛不是愛,是害。

  祝媽媽身體健康,萬事如意。

  你親愛的孩子:於健安

親愛的媽媽聽我說 標籤:媽媽,請聽我說作文 媽媽,你聽我說作文 請聽我說作文 聽我說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