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媽媽,請聽我說500字作文

媽媽,請聽我說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日子一天天過去了,沒有課外書的陪伴,我十分寂寞,總覺得心裡空蕩蕩的。每到夜晚,我拿着語文書、數學書、英語書坐在書桌前,痴痴地望着天花板。在心底大聲呼喚:“媽媽,您不要讓我和我的課外書進行隔離吧!” 

  媽媽,您可知道嗎?有課外書的時候,我多麼快樂!我的世界豐富多彩,我的生活充滿陽光。我的朋友:賣火柴的小女孩、諸葛亮、武松、賈寶玉、孫悟空......每天和朋友們“敘談”,是我的腦子日漸充實,眼界漸漸開闊。媽媽,您知道嗎?在課外書的幫助下,作文課上我才思捷妙語連如珠。在煩悶的時候,課外書可以給我解悶;在愁苦的時候,課外書可以忘憂;在興奮的時候,課外書可以警醒...... 

  可打從上了五年級后,您卻說什麼”課外書影響學習“、”高年級了,心思應該放在學習上“......不論我怎麼哀求,您都不肯改變您那錯誤的想法。就這樣,一天放學回家,發現我的課外書全沒了,我找呀找,最後找不着急得哭了,這是您剛回來,拎着手裡的東西說:”怎麼啦?別哭了,瞧,我給你買了補腦液......好多好東西!快學習吧!“當時我心裡想什麼,您知道嗎?我想:媽媽呀!媽媽!你知不知道,”書籍是全世界人民的營養品“,人不吃飯固然會而死,人要時不讀書,精神靈魂也會空虛的! 

  窗外,一抹灰色的雲彩遮住了金黃色的月亮,天色灰暗下來。我在心底里大聲呼喊:”媽媽,不要讓我和我的課外書進行隔離吧!讓我們團聚吧!

媽媽,請聽我說 標籤:媽媽,請聽我說作文 老師,請聽我說作文 請聽我說作文 媽媽,你聽我說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