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二作文>爸爸媽媽,請聽我說700字作文

爸爸媽媽,請聽我說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  每個人的出身都是不能選擇的,有些還在出身卑微,但他們不放棄,就成功了。我的出身不是貧寒的,而是出身於教師之家。是教師嘛,所以比較嚴格,我平時都怨恨他們的嘮叨,但是,我能體會到他們“望女成鳳”急切的心態,但是,爸爸媽媽,請聽我說。

  “你對我好,我心裡都知道,我學學這個,學學那個,忙的不得了……”一曲《爸爸媽媽聽我說》唱出了我的心聲。爸爸媽媽,您們還記得嗎?我從小學一年級開始學習毛筆與鋼琴等等一些特唱類。我其實不喜歡這種培訓班的,每天與朋友在一起的時間少了,與你們在一起的時間也少了,我多想讓你們陪陪我。雖然我沒有什麼怨言,但是,我還是很想很想的。

  記得那次,我一如既往地去青少年宮學習,你們把我送到后就返回家去了,我只好自己去學,我進了教室,並提前完成了功課,早早地回家,一打開家門,您們詫異地瞪着我,“離放學還有一個多小時呢,你怎麼提前回來了?”媽媽發火了,爸爸更兇猛,一下則大聲吼叫起來,罵得我狗血淋偷地。我意識到不妙,就把事情的真相講給您們聽,可是您們總是不信,我只好內疚地回房躺着去了。這件事後,我與爸媽三天沒有交談,爸媽也三天沒有理我。

  這件事後,我多想對爸媽說:“都說女兒是父母的貼心小棉襖,您們整天把我送這學習,送那學習,我也沒時間孝敬您們啊,我很想在您們身邊做您們的貼心小棉襖,您們就給我機會吧!再說,我不喜歡報那麼多個班,您們就讓我歇歇吧,小孩子不是任人宰割的啊!”

  爸爸媽媽,知道你們“望女成鳳心太切”,但我也有我的世界與生活,希望你們不要再為我安排生活,也希望我們一家能和和美美的!

  爸爸媽媽,請聽我說。

  初二:晨girl



爸爸媽媽,請聽我說 標籤:媽媽,請聽我說作文 老師,請聽我說作文 請聽我說作文 媽媽,你聽我說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