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媽媽,請聽我說600字作文

媽媽,請聽我說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  親愛的媽媽:

  您好!

  很感謝您一直以來對我的細心照顧,請原諒女兒的不孝。您為我遮風擋雨,我是永遠也忘不掉的。媽媽,我想對您說:“您辛苦了!”

  在我的作業上,您花費了不少心血。每天晚上就坐在我的身旁,不會的題細心教我,一直教到會為止。等我睡覺后,您還在幫我查找資料,並把方法寫下,一直到深夜,第二天我醒來,發現您的眼裡充滿了血絲。我感動萬分。媽媽,我想對您說:“您辛苦了!”

  在對家庭的管理,您和爸爸也花費了不少功夫。每天打掃衛生,煮飯,買菜等等。一天到晚忙碌極了。爸爸去上班,我去上學。您就在家裡打掃衛生,連電視都沒碰過。媽媽,我想對您說:“您辛苦了!”

  還有,當我生病的時候,又是誰在我身邊照顧我?當然是媽媽。您每時每刻都在我身邊照顧我,寸步不離。爸爸要上班,媽媽就一個人帶我去醫院。到了醫院,我看見您滿頭大汗,擔心我出了什麼大事。到我看病時,您擔心得連話都說不清楚,到了晚上,您總是哄我睡覺,給我講故事,我覺得十分溫暖。媽媽,我想對您說:“您辛苦了!”

  母親就像一個救生圈,在我們生命瀕危的時候,出手相救。母親就像一件毛衣,在我們寒風刺骨的時候,及時給予我們溫暖。“慈母手中線,遊子身上衣。臨行密密縫,意恐遲遲歸。”媽媽,我想對您說:“謝謝您,媽媽,您辛苦了!”

  祝:

  身體健康

  您的女兒

  x月x日

  四年級:蘇家穎 四(3)班



媽媽,請聽我說 標籤:媽媽,請聽我說作文 老師,請聽我說作文 請聽我說作文 媽媽,你聽我說作文